www.yupen.cn
【魑魅我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还会再看的 男扮女装文】小说书单
  •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行路男
    “2020我的心头好,超好看,也很搞笑”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故事提要——[女扮男装超爽文]时憬重生后。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本的杀马特非主流、让人看了想挂眼科的童鞋,摇身一变,竟然成了他们学校的校草。时憬一个眼神,电力十足,迷倒一大片男童鞋女童鞋;一个动作,a爆全场,引起此起彼伏的尖叫。而、时憬重生后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收集心…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太子殿下总想嫁给我
    太子殿下总想娶我网盘下载
    “这个还不错,也很好!!!!!!!” 一朝穿越,她从古武世家传人变成了女扮男装的草包太子,没想到还是在敌军当人质的状态。作为一个擅长各种变装的古武世家传人,怎么能做草包呢?要做也得做最嚣张的草包而不是最懦弱的草包,所以改,必须改。至于打仗什么的,她就是来凑数的,不是有将军么!不过这将军的手好看得过分了啊!好想摸一下怎么破?啊啊…
  •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小说
    “超级好看,男强女强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赏金猎人苏越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卖腐‘男’演员?还准备要试镜电影的男二号??烂演技、娘娘腔、炒cp、卖腐?改头换面撕掉所有标签,苏越少爷教你重新做人!只不过唯独这个卖腐的标签可以留着当伪装。因为苏越发现,她竟然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九爷,一起去…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情敌他说非我不娶免费
    “超棒的,,,,,,,”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好看,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云起书院
    “好看,喜欢喜欢喜欢,看就对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御载快穿男神
    “快穿,穿的每个面位故事都很吸引人的眼球”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顾爷深宠:柒少是女生
    顾爷深宠柒少是女生 小说
    “好看,喜欢喜欢喜欢,看就对了” 〔女扮男装甜宠双洁重生〕传闻慕家的废物继承人丑出天际,无能平庸,上中学的时候就是用钱给怼进去的,经常让人堵墙角,还是出了名的基佬。那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少年俊美的脸庞闪过一丝戏谑"我,很丑?""不不不,不丑。"一帮女人还等着给他生猴子呢。"平庸?无能?"少年声音听不出喜怒,却给人一种无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