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smile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但凡伤害,绝不原谅】小说书单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txt微盘
    “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所有,一切遇见都是美好!”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
    “让人豁然开朗,生活中没有什么是解决的!”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盛嫁无双之废柴王爷神医妃
    盛世无双之废柴王爷神医妃
    “做人做事就有三分情,浪子回头金不换!” 作为南诏国最废柴的皇子,苏默被送到东明国为质多年。东明皇帝特善良,不仅给苏默封王,到年纪,还惦记上给他指婚。挑来选去,定下镇国公府嫡出小姐,出身尊贵。但并非自小在京城长大,惊才绝艳的沐家大小姐,而是刚从乡野之地寻回的沐家二小姐。人人皆道:村姑配废柴,天作之合!倒有些渊源,苏默记得。初次见面…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祁先生你被拉黑了全文免费
    “腹黑,爱情,始终如一!回归本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