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k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随心书】小说书单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 起点
    “一本新奇的玄幻小说 文笔好,内容丰富”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生存竞技场
    生存竞技场百度
    “新类型的小说 以动物为主科幻进化类型,文笔好描写真实”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网盘下载
    “这书前期内容质量高,高潮迭起,后期略微平淡,但也波澜起伏”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娱乐圈的科学家txt下载
    “科技类型的生活小说,剧情感人 文笔优”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地打有游戏小说
    “题材新颖,内容质量高,值得一看”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海贼之超神天赋
    海贼之超神天赋小说下载
    “海贼同人的高光之作,虽然短小,但是精悍” 穿越到海贼世界,罗德得到可以抽取天赋能力的神器知识之书。剑斩天地,掌控雷霆,行走空间,信仰之力铸造地上神国!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无敌于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
  • 文娱不朽
    娱乐不朽txt
    “文娱类型的生活小说,平静中带有起伏,狗粮充足量大管饱” 魔都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生苏逸阳,意外获得不断觉醒异位面记忆片段的能力。在台前,他是亿万粉丝崇拜的天王巨星,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出自他手,一部部经典的影片被他完美演绎!在幕后,他是互联网领域投资界的巨头,一款款惠民悦民的APP在他的推动下,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辉!苏逸阳:“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属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