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提灯走荒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超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免费阅读全文
    “卿贵人和儿时玩伴相隔多年,一直吃醋与挂念,直到长大后的重逢,呜呜呜甜嘞!”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一枚小软糖
    作者一片软糖
    “甜甜甜!!!就是个小甜饼!!!” 【震惊!老板为了不让我辞职,竟然决定以身相许!】简灵对小舅舅的朋友一见钟情。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她想方设法到程氏集团上班,从千金小姐变成可怜兮兮的职场小菜鸟。追求了几个月,人家却无动于衷,简灵心灰了、意冷了,毅然决然递上辞职信。谁成想,程知栩他急了,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为什么想辞职?公司…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txt
    “周周跟鱼妹妹的甜甜又有点沙雕的恋爱,嗷嗷嗷!!!”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拟人设崩了百度云txt下载
    “拂哥……呜呜呜好看。”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宋家夫人不好惹
    宋家夫人不会惹 小说
    “社会姐与禁欲总裁的爱恋。小八的日常被揍和哄老婆。”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跑车,一辆不行就两辆,实在不行再加一架私人飞机,或者豪华游艇!”孟渐晚:“OK,我可以考虑一下。”婚前,宋遇就知道…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免费阅读
    “清华是目标。你也是目标。”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哑学霸的别样爱恋
    哑学霸的别样爱恋全
    “男主对女主而言,是个特别的人,是一个能让她放下心防的归宿。相识知遇,都是满满的感动。” 【校园到婚纱,绝宠1v1,女主伪哑巴】江城一中高二年级来了个转学生。是个美人学霸。但在同学眼中她是个怪咖,因她从不说话。别人都以为她是哑巴。——柏璟第一次注意到水芊芊,是在高二段月考的光荣榜上。常年霸居榜首的他,头一次看到有人排在他前面,比他多两分。当时他想,可能是运气?柏璟第二次注意到水…
  • 满分初恋
    满分初恋
    “奇怪的课题,莫名的相遇,“智商”遇上“颜值”,谁是最后的赢家?” 喜欢是什么,是人间幸事,是久违的欢喜,是想起你来嘴角微翘只有你朝我走来!晚风踩着云朵,晚霞在贩卖快乐,银河在背后靠近我们,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txt免费下载
    “我这一生见过潮平岸阔,玩过攘权夺利,也品过纸醉金迷,却从没有一处能胜过你眼里半点星光,与酒窝里盛着的甜。——XC”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241
    “她是作者,也是编剧,他是主演,她的每个故事里都有他。”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