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迷~橙子苹果香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又要逆袭了
    快穿之女配又要逆袭了txt
    “大大新书,支持!望收藏!” 余晚009号实验室最完美的人工智能。生前叱咤风云,不想死后不能过奈何桥,理由是——她不是人!不是人?!你们才不是人!余晚009想要进入重生为人,必须去系统位面体验爱恨情仇,完整魂魄缺失。系统VS系统,那不是小菜一碟?等等,系统好像崩盘了,而且她好像是炮灰女配不能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那好吧,…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和男二he了 小说
    “好看啊,大大的书还在免费期”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咸鱼锦鲤的败家日常
    咸鱼锦鲤败家日常小说下载
    “好看,轻松,有趣,大大更新也很勤奋” 都说林家出了个败家女,天天挥霍无度,各种乱用银钱,但是林家的日子怎么越来越兴旺了!林羡鱼:我也不想当败家女,可是锦鲤系统一定要我败家,否则就扣寿元!林羡鱼:我只是想败家,随便买一个赝品,谁知道里面居然藏着一副真迹,还是前朝最有名的画师的!林羡鱼:我只是想败家,买了一块荒无人烟的山头,谁知道…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初秋,天sè渐暗。郊外破败的厂房里,疾驰而来一辆面包车,车子停好后,下来两个五大三粗的汉子,丢下一只破
    “好看,简直每天追更必备啊”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农门狂妻
    农门狂妻txt下载书包网
    “好看好看呢,大大描写节奏轻快,几百章看下来都不累,很减压[emot=default,14/]” 张妙死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女保镖,她死在了一次执行任务中。死的惨也就算了,但没想到的是她居然还穿越到了一个儒弱的农妇身上。相公好吃懒做,不敢吭一声,三个年幼子女被婆婆教得对她这个母亲不亲,更是不敢放一个屁。看着这样一个家不像家的家庭,换了一个芯的张妙冷笑一声,看着这一家子磨拳擦掌。只是在调教…
  • 她胃里有洪荒
    小说《她胃里有洪荒》TXT下载
    “大胃王,看了可以增加食物,还没甜甜又搞笑的爱情故事。” 程亦能够记住漆染是因为她奇葩的辞职理由:无法解决温饱。第二次见到时,她正在吃播作弊。眼睁睁的看着她吃完了两头烤全羊后,对镜头道:“这家烤全羊店量多味好,连我都只能勉强吃一个,地址已经放到屏幕下方。”然后下了直播,开始吃老板送的第三头羊。程亦后知后觉,她的辞职理由应该是真的。第三次见到她的名…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越之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
    “这里只有甜甜的恋爱,轻松搞笑的描写,特别多的彩虹屁,大大文笔也很不错”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别的书名
    “好看,现在还在免费期,大大文笔不棒,剧情好看不落俗套,加油😊”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我在娱乐圈修仙
    女主在娱乐圈修仙的小说
    “追着顾颜而来,很好看,原以为是写娱乐圈文,着笔更多在生活和修仙。”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盛宠重生之腹黑
    “好看😊好看,女主的那个仙门成员真的很棒”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