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低吟、浅笑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优质粮草,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奋斗在瓦罗兰
    奋斗在瓦洛兰
    “喜欢英雄联盟的兄弟可以一看,作者文本还不错,背景设定是紧跟LOL官方设定,这是本人看过这么多LOL同人中最优秀的一本(原来有一本两界真武不错可惜最后太监了),这本书到现在为止发展很不错,值得一看” 奋斗在瓦罗兰-白眼镜猫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txt全集下载
    “这本书包含了古武侧,修仙侧,科技侧,奇幻测,比较值得一看,文风不错”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不一样的恶魔人生
    不一样的恶魔生
    “这本书也包含了很多,多重体验,文风很好,值得一看” 开启重生人生系统游戏。重生人物:太监王重。任务目标:受人敬仰。王重:太简单了。“叮!”“成功解锁新重生人物:秀才王二平。”“任务目标:得到妻子的敬佩。”王重:是祸躲不过,娶就娶了吧,我一定会功成名就达成目标的。群258996894
  • 信息全知者
    信息全知者精校版
    “这本书我感觉题材新颖,内容也不错,文风很好,值得一观” 所见能知道一切已发生之事,所闻能看穿世人诡谲人心,所感能知晓他人隐藏在记忆深处的秘密。知道的越多,越不幸福,仰望星空,黄极感受着来自整个宇宙的恶意,以及人类的绝境。仅仅只是地球乡村小农民的他,不得不感慨:“我知道的太多了。”无论是科技还是神话,亦或者宇宙隐藏的bug皆逃不过信息的感知。面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