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种好书,我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神棍小甜妻:误惹冰山boss
    高大绵延的大山里,宽旷无人踏足的空地上,一个个小土丘似的坟墓错乱的排放着。明明是大晴天,可是在人烟稀
    “”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半裸的绝美精灵披着轻纱轻轻地躺在我身边那战士也在羡慕我的权力。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数位美人,轻轻地坐在我身边,给我讲故事,唱歌那骑士也在赞叹我的待遇。我挥手的时候,无数骑士信徒站出为我效力那国王也在羡慕我的威信。我愤怒的时候,敌人都在颤抖,他们在害怕大地也因此而震动。我和蔼…
  • 帝尊独宠惊世狂妻
    帝尊独宠惊世狂妃txt免费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尊独宠惊世狂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比离别多一点
    小说《爱比离别多一点》TXT下载
    “” ☆☆☆本书简介☆☆☆他说,杀人凶手不配拥有爱!直到我离开他的时候,他才说,一切是他的错。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有声小说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小说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重回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重生之妖孽总裁溺宠妻
    重生之妖孽总裁
    “” 一朝重生,她无意间闯入他的地盘。只是一眼,他便将她放在心尖。她以为他冷漠淡然,不近女色,却不知他这辈子只因她而疯狂。相恋之后,他日日宠妻上天,只为将她融入骨髓,爱她宠她,永远霸占她。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txt下载百度云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