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红色一直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一号】小说书单
  • 饲养全人类
    我饲养了全人类一样类型的
    “想体验创世主的生活吗?少年”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没金手指照样无敌
    没金手指照样无敌
    “所有神话都是人造出来的”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天赋,寿命只剩三年,武功全部学不会燕宁本以为是狗血的废材流开局,结果拉满了仇恨之后却发现没有外挂,没有办法,他只能走上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创造!兰若寺前,背了一篇经文,一条白蛇当场化形,脱去妖身,超脱六道轮回!火焰山下,引动七彩祥云,一道霞光从天而降,石头崩…
  • 我变成了星球
    虚无、死寂、毫无生机。刚开始重生为围着对面那颗恐怖巨大的绿sè气态行星的卫星之时,郭森曾兴奋过一阵。可
    “你永远不知道你所在的那一颗星球,他内心是怎么想的。” 郭森成为了一颗星球。“好荒凉啊,要不开始创造生命怎么样?”没有大气层?没有海洋?连空气都没有?这都不叫事,直接造出来就完事了。新书新作,欢迎大家投票收藏!第一群:1092371091(已满)第二群:1092371091(已满)第三群:1092371091(未满)(虽然只有一个群,但这样看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