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习习七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深度又有趣味的书(自用)】小说书单
  • 开局登顶流行乐坛
    开局登顶流行乐坛全文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六年前,他的歌制霸了校园,他被誉为最富有才情的音乐才子。无数的青年将其奉为网络音乐的巨头,一个时代独一无二的王者。仅仅一年的时间里,他火遍了全国校园。但就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一场意外,带走了一切。六年之后,当他苏醒过来,他想做点什么。看着曾经同期的歌…
  • 开局就是反派
    开局就是反派天帝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开局就是反派,这是不幸。天赋异禀,背景超然,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前文较无力,后面起飞。较黑暗,不喜者慎入,勿喷]书友群:1061892438欢迎进入此群,福利不断!
  • 我能绑定亿万妖孽修炼
    我能绑定圣人修炼免费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江云穿越到玄天大陆,激活“绑定系统”。只要绑定目标,就能获得对方提升的修为。你修炼神速,一夜连破三个境界?你功参造化,任何功法一眼明悟?你大帝之姿,堪称万古第一妖孽?全绑定了!以后你们的任务
  • 出名从国风歌开始
    苏晨魏本佳《出名从国风歌开始》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我叫苏晨,一夜过后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一个刚被选秀节目淘汰的练习生身上。这里的文娱行业很发达,地球上的流行歌这里也有高度相似的,感觉没法搬运原世界流行经典我都打算转行了。无意间,我发现这个世界的国风歌发展较弱,很多原世界的好歌都没有,我就决定往这方面尝试,搬运了一些歌。没想到就一下踏上了不归…
  • 我其实不想出名
    我其实不想出名33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记者:“李洛先生,被选为娱乐圈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李洛:“这是个意外,我其实不想出名。”记者:“那请问您为什么会进入娱乐圈呢?”李洛:“我就是想赚点小钱,实现经济自由,然后有能力送给我女朋友两朵花?”记者:“什么花啊?”李洛:“有钱花和随便花。”记者:“额弱弱问句,你有…
  • 海贼之秩序世界
    海贼之秩序世界txt下载八零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海贼王罗杰开创了大海贼时代,而我,将重建秩序世界。”
  • 我是主角他表弟
    我是主角他表弟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十万年之后的今天,大争之世再次来临!/p漫漫武道路,这一世又是谁能够称帝呢?/p我叫江九,天都城江家排行第九,后来我发现我三哥有金手指老爷爷!/p怎么办?抱大腿?/p不,我将以我手中的刀踏上武道之路!/p大争之世,我江九来了!!/p新创了一个书友群,有兴趣可以加一下。/p群号:/p
  • 我真不想打职业
    我真不想打职业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重生后的苏余,本想着跟许多前辈一样,准备好好享受这段难得的校园时光,但重生后的他却发现,这一世的他竟然赘学打什么职业去了,电子竞技没有爱情,鬼才愿意打职业啊!什么LPL,什么英雄联盟,全都给爷爬!PS:平行世界,架空世界,半都市半竞技文。
  • 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啊
    我真的不想惹事顶点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新书(还真有这么有原则的系统)已上线。穷山恶水,阴森恐怖。妖魔潜藏,生人勿进。叮:前方三里,地下有尸,千年不化,撩它,你将得到铜头铁臂金刚身。听到提示音,柳金表示无奈。尸哥,我真的不想惹事,但我的系统就是这么贱,我也没办法啊。群号;581501849v群:1125095472,需要审核。
  • 我真想当巨星啊
    我真不想当巨星啊
    “好看,很有意思,不过不够看,先养着” 面对经纪公司的合约,魏景明只能从练习生开始,慢慢地进入娱乐圈。但从参加奇异果的《我是练习生》出道后,他就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要做闪耀一个时代的超级巨星!......什么是巨星啊?(战术后仰)群号:218980390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与现实对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