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嗳不释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提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小说书单
  •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
    “非常的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力挺一下作者”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故事提要——穿越平行世界,带着一个世界知识财富的叶明轩,从向往的生活开始,搅动娱乐圈的风云.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娱乐大师.单女主,不玄幻,生活化.建了一个交流群:284055821欢迎大家来聊天灌水提意见......
  • 文娱复兴
    文娱复兴txt
    “非常的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力挺一下作者” 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娱乐圈百废待兴,演员还未有小鲜肉人设,歌手还未有神曲专业户,导演还未有‘微电影’,网络剧,至于作者还没有学会炒作包装一切,从穿越当天原主人的绿茶婊女友在毕业典礼上当着全校师生向自己表白说起。我来,我见,我征服!我是林尘,我为自己代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娱复兴》还不错的…
  • 篮坛巨星闪耀
    篮坛巨星闪耀txt全本下载
    “非常的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力挺一下作者” “请选择以下巨星,进行宿主起步闪耀天赋。”“A、史蒂芬库里的射术天赋!”“B、凯瑞欧文的运球天赋!”“C、科怀伦纳德的防守天赋!”“D、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体天赋!”“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是全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