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南歌如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小说《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TXT下载
    “力推!特别好看!强烈推荐!” 从十八线一跃成当红女星是什么感觉?时央:“谢邀,人在家里刚上热搜,现在就感觉很为难,毕竟各个圈子的大佬都是熟人,你们这样我很容易掉马。”——某十八线女星突然开始营业,本以为是过气艺人的垂死挣扎,却不想各大国际圈都惊动了。#震惊!女星时央竟是时光传媒大小姐!#黑粉:“同名不同命懂不懂?”当天…
  • 校园驭兽女皇
    驭皇txt下载精校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 【现代都市玄幻+甜宠文,1v1,男女主双洁】君凛重生了,穿越到一个魔兽横行的平行世界。上辈子历经大风大浪,厌倦了战斗,这一生她只想平凡度日。奈何,老天爷非要和她对着干——想当个普通人,却猝不及防,得到了最强金手指;逆天凶兽纷纷倒贴,对外凶残,却对她打滚卖萌求收留;还有某位暗夜贵公子,人前高…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大结局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ω・。)ノ♡!!!!”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之最强女特全文免费
    “让你领阅女主的一生;让你领阅作者的奇思妙想;让读者喜欢上,爱看这本书。 强烈推荐!!!”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