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丶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言情,架空,总裁】小说书单
  •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免费阅读
    “好文推荐~值得拥有的现言[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天天不够看就是这种连载文……[emot=default,10/]” 宋言出道四年,人送外号“人间红玫瑰”,明艳动人,又A又飒一场绯闻,一场分手,她高调退圈,从此销声匿迹昔日合作对象提及她时满目不屑:能红全靠炒作,毫无实力,假清高,真做作。半年后的一场宴会,退圈后的宋言首次亮相,成了宋家高不可攀的百亿家产继承人。昔日黑过她的人纷纷舔了起来:言小姐人美戏好实力…
  • 大恩以婚为报
    小说大恩以婚为报全文免费阅读
    “言情推荐,好书一本。就是不够看[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更多少都不够看” 【萌宝+甜宠爽文+正文完结+已签出版】某集团大佬离奇失踪,她误打误撞将人捡回自己家里。她曾被亲人所害,火海逃生。五年后,携着四岁小萌宝低调归来,救下那个神秘男人。本以为这男人无依无靠,赖在她家里不走,可一转眼就帮她手撕白莲,还附赠亲亲抱抱举高高,她的人生仿佛忽然开了挂!等等,那群人为什么对…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结局
    “好书好书好书,好文笔好故事好情节……(目前未完结)”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六字佛经
    “看正文结局被收了一斤泪的小说,文笔细腻,在不经意之间触动书粉泪腺! 细水长流总入心,正文最后才知情,番外只求多多益善。[emot=default,05/]正常的架空宫斗文,文章看着很现实,没有刻意追求某些方面的不现实,女主一步步走完宫廷的21年。”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长嫡
    长嫡免费阅读无弹窗
    “书荒看完结文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让人想要一口气看完的,连载的太揪心了[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当然选择一本好书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这本!”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嫡谋
    嫡子谋 小说
    “高分好书,值得一看。”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喜上眉头
    小说喜上眉头全文免费下载
    “前面写的是真的不错,内容充实,细节颇多,不过这后篇结局真的是闪的太快,降低了本文前期打下的质量基础。”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 祸国·式燕
    祸国txt下载全本书包网
    “作者笔下祸国系列,不同角度不同立场不同故事,或有悲剧,或有喜剧,所写文章都值得看上一看。” 【内容简介】我有旨酒,嘉宾式燕以敖。唯方大地,燕璧宜程四分天下。十五岁的燕太子彰华本定谢家三女谢繁漪为妃,不料谢繁漪在出嫁途中不幸殒难。两年后,新帝另择伊妹长晏为后。就这样,十三岁的谢长晏拜别父族离开故乡来到帝都,学习礼仪,等待及笄。等待成为皇后。一段传奇就此拉开序幕——“你受了伤后,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