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漂流的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收藏的新书】小说书单
  • 这龙珠有毒
    拉彼斯孙悟空《这龙珠有毒》
    “虽然不是无敌,但也不是传统水字数的小说,值得收藏一看” 拉姿丽:我弟弟疯了,他一天对着空气戳戳戳的,还要帮我洗衣服做家务?一定是疯了啊,拉都拉不住那种。1、日常任务:做100个俯卧撑,完成奖励:战斗力+1。2、支线任务:用陶醉的表情吃掉一只河豚,完成奖励:百毒不侵之躯。3、主线任务:将孙悟空的尾巴切来泡酒,完成奖励:濒死变强的能力。拉彼斯:mm…
  • 首富小村医
    小说《首富小村医》TXT下载
    “哈哈,看到这本书一天都在笑” 我能听懂动物语言怎么办?成立一支鼠家军?建立一支空中乌鸦部队?还是骑着鲨鱼到海底探险?火爆新书,爆笑来袭。听懂动物语言后的陈阳,开启了无敌之旅.本书主角有点污,不喜勿喷,谢谢。
  • 我的餐厅超给力
    小说《我的餐厅超给力》TXT下载
    “好不好看,进来一看就知晓” 上门催债,濒临倒闭,正当他走投无路之际【叮!您的系统已到账,请宿主注意查收。】从此,落魄老板余长治起飞了!——开着直播奔异界,各种新奇食材随着一个个副本的成功通关,也逐渐显露在众人面前。野猪王的前腿肉,风神翼龙的蛋,封存了八万五千年的玉液琼浆,飞天神牛的里脊,千叶凤凰的翅膀据说,东天市麟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