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xixi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少女心MAX!看了特想谈恋爱】小说书单
  • 我穿书后全员真香了
    我穿书后全员真香了小说
    “薛念车祸后一睁眼,成了小说里遗落乡村的真千金,喜提对照组炮灰身份。段千金轻松获得家人宠爱。” 薛念车祸后一睁眼,成了小说里遗落乡村的真千金,喜提对照组炮灰身份。假千金轻松获得家人宠爱,真千金卑微讨好只换来冷眼;假千金在娱乐圈光芒万丈,真千金还没出道就被雪藏;假千金放在鱼塘的反派大佬,真千金主动倒贴,成为所有人的笑柄。看完剧情的薛念:地铁老人看手机.jpg溜了溜了,她要把独自美丽四个…
  • 末世重生:权臣辣妻美又野
    小说《末世重生:权臣辣妻美又野》TXT百度云
    “前世,商雪霁太天真,错把披着凤凰男外皮的穷鬼招赘,结果被上门女婿一家人骗光财产,家破人亡。” 前世,商雪霁太天真,错把披着凤凰男外皮的穷鬼招赘,结果被上门女婿一家人骗光财产,家破人亡。重活一世,商雪霁强势归来,那些曾经吸她膏血的寄生虫,要么被她亲手掐死,要么被她一脚踩爆肚子。渣男故技重施,入赘宰相府做成龙快婿,结果宰相被满门抄斩;恶女意图嫁给太子,结果第二天醒来发现嫁给了乞丐。前世…
  • 我家太子妃美炸了
    我家太子妃美炸了
    “[全文免费+追妻火葬场]沈凝生的冰肌玉骨,兰心蕙质,奈何早早被绑上了大盛太子宋曼的贼船。” 【全文免费+独宠+双洁】沈凝生的冰肌玉骨,兰心蕙质,奈何早早被绑上了大盛太子宋晏的贼船。原想本分贤惠的当好太子妃,却发现宋晏根本不想给她这个机会,心心念念都是如何能悔婚!本就是奉母之命,既他无意,她亦不想强求。可让沈凝没想到的是,当解除婚约的障碍一一被荡平之后,素来生龙活虎的太子殿下却突然…
  • 在快穿修罗场当万人迷
    在快穿修罗场当万人迷
    “[快穿双洁IVI ]北洱莫名其妙被“位面系统”谢灵通绑定。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北洱开始了攻略之旅。” 新书已开预收,喜欢的可以先收藏。【快穿\双洁\1V1】北洱莫名其妙被“位面系统”谢灵通绑定。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北洱开始了攻略之旅。竹马的病娇小弟弟,伸出素白的指尖,缓缓解开了脖颈上的领带,把北洱的双手绑过头顶,“姐姐真不乖,为什么要看别的男孩子呢?”不食人间烟火的道士哥哥,附在北洱的耳畔,…
  • 农家小鱼不好惹
    小小农女不好惹
    “大丰朝十万里大山,青茫山乃边境天险之地。祖祖辈辈生活在大山里的袁家,三子十二孙成为狗熊岭的一段佳话。袁家有个最小的姑娘她叫袁小鱼,从小聪明” 大丰朝十万里大山,青茫山乃边境天险之地。祖祖辈辈生活在大山里的袁家,三子十二孙成为狗熊岭的一段佳话。袁家有个最小的姑娘她叫袁小鱼,从小聪明绝顶,本事神奇,借助家人的手,造福狗熊岭,闯出闭塞的深山老林!袁家兄友弟恭、团结和睦,爷爷袁厚德一生行善,德高望重。袁家十二孙个个本领过人,成就袁家一代…
  • 藏娇记事
    藏娇记事 小说下载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大龄小官之女不郁闷,郁闷的是迟迟掉不了马甲。驴都发现她女儿身了,身边的男人们还发现不了。豁出去自曝身份,穿着女装招摇过市,”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大龄小官之女不郁闷,郁闷的是迟迟掉不了马甲。驴都发现她女儿身了,身边的男人们还发现不了。豁出去自曝身份,穿着女装招摇过市,还能被人拿钱打发离京,说是怕她影响他们兄弟高大上的光辉形象。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藏娇记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咸鱼老祖宗成了顶流txt下载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我全家都有系统
    都有系统小说
    “白家开大会,大家坐在一起。白玉兰发言:“坦白吧,都有什么秘密。”妈妈张苘:“我先说。我有园林系统,价值三2园林园是我设计的。”嫂子陈” 白家开大会,大家坐在一起。白玉兰发言:“坦白吧,都有什么秘密。”妈妈张荷:“我先说。我有园林系统,价值三亿园林园是我设计的。”嫂子陈莉:“我有影后系统,我有三百亿票房。”弟弟白川:“我有败家子系统,钱我没有,仙丹有很多。想要延年益寿,永葆青春来找我。”侄女白樱:“动物们都很喜欢我哦,我有个…
  • 成为偏执太子心尖宠之后
    成为偏执太子心尖宠之后免费阅读
    “灵力逆天的华阳女帝养面首,戏帝师,一手遮天数年,却在大婚当晚,被烈火焚身,死无全尸。重生后,竟成了敌国毫无灵力的废柴六公主!所有人都视” 灵力逆天的华阳女帝养面首,戏帝师,一手遮天数年,却在大婚当晚,被烈火焚身,死无全尸。重生后,竟成了敌国毫无灵力的废柴六公主!所有人都视六公主为耻辱,未婚夫不计代价要退婚,至亲之人算计陷害,然而,从山匪手中回来的六公主变了控元素,御百兽,练神药;嚣张跋扈,野心勃勃,手段毒辣!一无所有,却终扭…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王舒月,王淑芬,白薇的小说是什么
    “王舒月她七十年代央踪的姑奶奶修真回来了!姑奶奶她年轻貌美、法力高深,且超级护续子!面对主管同事的刁难,不放心偷偷尾随而来的姑奶奶抓起主管的” 王舒月她七十年代失踪的姑奶奶修真回来了!姑奶奶她年轻貌美、法力高深,且超级护犊子!面对主管同事的刁难,不放心偷偷尾随而来的姑奶奶抓起主管的后衣领子,直接扔到墙上使劲摩擦。姑奶奶:“虎妞啊,就这破公司有什么好留恋的?”王舒月:啊这这可是世界五百强!破?面对渣前男友痴痴缠缠剪不断理还乱,姑奶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