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Z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方式类似的小说
    “跟平常的末世文比起来,这个题材新颖,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末世文,挺平淡,但是文笔特别好,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山村。柳芽决定在这里养老。好吧,是她从小到大的感觉告诉她要出事了,所以她变卖了家产带着这些年赚的钱回去盖房子包山头准备以后就在这里发展了。一度被村里人背地里嘲笑那老谁家的傻闺女城里肯定是呆不下去了。然而很快,他们就会被一一打脸。天灾不断,末世降临,小山村艰难的生…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是个不上进的
    “文笔好,看就知道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越界招惹
    类似越界招惹的小说
    “一女明星喜欢特种兵的故事,特别帅,喜欢的都看看吧”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春意闹
    【阅读须知:不是双洁,介意请点叉。架空,不是历史。本文我说了算。】天气不大好。有话说是吹风吹破琉璃瓦
    “平淡生活,平淡的人生,我喜欢”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评论 小说
    “属于宫斗类型,特别好看,文笔很好,建议朋友们看看”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