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见朕奇迹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牧龙师
    牧龙师小说漫画
    “随便加的,喜欢看就看” 牧龙师-佚名
  • 斗罗之天上掉下龙妹妹
    斗罗之天上掉下个龙妹姝
    “奥利给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序员陆远,醉酒后穿越斗罗大陆。开局遭遇银龙王的女儿,五十万年的超级凶兽,因为日常犯二,成功收获小银龙芳心,化身呆萌可爱龙妹妹,成为了他的武魂兼女仆,成为帅气正太的他,被学姐拐入史莱克学院中。可萌可逗的龙妹妹,冷漠温婉的内院大师姐,活泼漂亮的白虎公爵府大小姐,傻白甜的星罗帝国公主,从此,陆…
  •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阅读
    “随便打的字,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一觉醒来,林浩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首次完成签到,获得了系统奖励的一间店铺,本想转手卖掉,却被美女“被迫”营业(轻松有趣,幽默+温馨日常,单女主)读者群:756378980(普通群)1062261436(Vip群,需粉丝值截图找管理验证,1000粉丝值及以上可加)
  • 开局爆表级属性
    开局保镖xìng属xìng
    “纯粹爽文,不要带脑子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爽文,无敌】苏醒之后的苏凌天,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玄幻世界。前世氪金加点的爆表级属性,四大最强体质,跟随它而来,让他拥有了前所未有的修炼资质。更让人震撼的是,他在《创神OL》中,打造的无敌势力,竟然也跟随他而来了。从此之后,带领圣门之人,携带无敌之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