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0000FF40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小说还没看过的,太亏啦!!!】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马甲文里永远的神!!!我苒姐天下第一!!!这本必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技大佬叨回窝
    “优点:农村题材里我觉得内容很新颖的,没有那些所谓的极品婆婆,妈妈,嫂子等等,女主专心搞事业!!!内容目前很好看,本人目前正在追,也不贵,只要作者大大不写崩,这是一本很好的农村重生题材小说。 缺点:没完没╰(⇀‸↼)╯”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小说《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书评》TXT下载
    “这是一本古风重生,不过不是那种老掉牙的女主重生,目前还在连载,内容挺好看的,就想知道作者大大什么时候让男主发现女主是个女生!!!这是师徒的剧情~ 重生前:师傅就我一个崽~我却被不实的真相蒙蔽杀了她 重生后:(前期)~傲娇,恨死你,想杀了你~不理你~糟蹋自己~ (后期)~师傅怎么收这么多徒弟!!!吃醋!!!不爽!!!这群臭崽子还想觊觎我大师兄的位置!!!该打!!! 目前给我的感受就这样~贼代感,入股不亏!!! 缺点:没完结”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男主女主是江秋秋,秋秋,特里的小说是什么
    “很适合半夜看!!!作者大大的文笔很好,就像看吃播一样_(:зゝ∠)_,女主专心搞事业的样子我好爱~我也是一名啾星人~我也馋美食~呜呜呜,快入股!别逼我架刀在你头上逼你看!!!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快入股!!!”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