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农家gir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爱有宠】小说书单
  • 我在世界之巅等你
    我在世界之巅等你书包网
    “超级好看,军人意味着责任。” 天生体弱的艾昕为实现梦想加入消防队,却遇见魔鬼教官赵煜城。一个不会怜香惜玉,一个不懂善解人意,误会重重相互嫌弃,命运却偏偏把他们绑在一起出生入死。对于疑似“裙带关系”的赵煜城,艾昕批发一堆白眼表示呵呵哒;对于体能总不过关的艾昕,赵煜城表示你就在办公室坐着吧,一线没你的份。呵呵,话不要说得太…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小说
    “刚看,感觉挺强大的√”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免费无弹窗
    “冲着双洁,甜宠来的,这一本书,让我想起了读书时候的爱情。”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妖妃是祸水,得宠着!
    妖妃是祸水得宠着永久免费
    “男强女强,甜文宠文,有一个会吃醋又宠着女主的男主” 自从红扶苏成了帝君的未婚妻,日常就成了这样:“帝君!那妖女把长老的胡子薅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妖女把总管的门牙打掉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那妖女把您师妹倒吊在树上了!”“把她叫来。”大家很好奇,帝君每次把那妖女叫去,到底是怎么处罚她的?于是躲在门缝里偷看。然后他们看到帝君…
  •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论未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存在即合理,希望真的有那么一对一直走下去”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山村。柳芽决定在这里养老。好吧,是她从小到大的感觉告诉她要出事了,所以她变卖了家产带着这些年赚的钱回去盖房子包山头准备以后就在这里发展了。一度被村里人背地里嘲笑那老谁家的傻闺女城里肯定是呆不下去了。然而很快,他们就会被一一打脸。天灾不断,末世降临,小山村艰难的生…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比趣阁
    “这是一本我看着纠结又舍不得不看的书,而且刷了好几遍的那种”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