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名字要有:特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阅陋室3】小说书单
  • 我用闲书成圣人
    我用闲书成圣人txt下载精校版
    “儒道流派的,这本书还挺有意思,就是发育有点慢,作者估计写作手法还没毕业,感觉差点意思,不过意思意思还是可以的4⭐推荐” 开局一口棺材。陈洛的穿越从灵堂开始。这是一个读书就能获得超凡威力的世界。读儒门经典,可养浩然正气;读道门典藏,可生先天源炁;读佛门经文,可悟轮回真意;偏偏陈洛的金手指却是一堆天道都不允许在这个世界出现的闲书!什么?《聊斋》被妖国当做天书?什么?《天龙八部》打开了武学天地?什么?《金瓶梅》别…
  • 异世界魔兽育种指南
    异世界魔shòu育种指南txt
    “嗯一本慢热的书,比较缓节奏,如果想快的可以放弃了,这本书挺磨叽的,不过挺好看3.8⭐推吧” 穿越到异世界的迪恩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再加上一点点来自系统的帮助,一定能在这混乱的世界中,掀起一阵属于选育师的狂潮!我们的口号是:优生优育,大胆假设!比如这只狗和那只猴子,我觉得它们的后代就会很有潜力......
  • 全球进入大洪水时代
    全球进入大洪水时代txt免费下载
    “很有意思的作品,人就是在不断的偶然下愈发成长,直到你身后有了无法割舍的责任,肩负重担的感觉就是所有人对于你说的每一句话都翘首以盼,4⭐推,我觉得能在好,不过更新太少我还没看到最后!加油” 交流群一:255400347交流群二:494238383地球突然被来历不明的海啸包围,强而有力的洪水,使高山在波涛中颤抖,陆地在巨变中呻吟洪水以雷霆万钧之势,咆哮着冲向陆地,吞没了城市谷地,以及地球上的所有生灵。
  • 超凡之主
    马丁多里亚尼《超凡之主》
    “看了50多章,开始整理明白,也开始理清楚他的体系,开始感受到他的魅力,很不错的一本书,后续很吸引人,4⭐推荐:期待中” “检测到序列9【教师】任务已完成,是否进阶?”系统面板上浮现出一行亮银色的小字。【序列9教师进阶条件:在你的教导下,让他人学会不可能学到的知识。】这是超凡序列?马丁心中顿时掀起了滔天巨浪!他竟然能够进阶超凡序列,获得超凡力量?感谢牛顿!感谢力学第一定律!命悬一线的马丁,利用现代科学知识,踏…
  •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男主女主是陈牧羽,巴鲁斯,农剑升的小说是什么
    “看简介就可以了,我就不多介绍了”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一座万界废品收购站,从此,世界变得不同了起来...
  • 武夫凶猛
    小说《武夫凶猛》TXT百度云
    “有点凶,有点懵…我啥时候修仙了…我明明就是一个……” 从前的世界:道士们:摘星拿月、搬山填海、一人可以灭一国。僧人们:外家金丹、法天象地、一人可以降群魔。武夫们:躲在角落瑟瑟发抖。如今的世界:道士们:同上。僧人们:同上。成为武夫的王安:头顶苍天,脚扎黄泉,教苍生低眉,令群魔俯首。一人灭所有。肉身破飞剑,拳掌灭神通!
  • 怪兽电影宇宙
    宇宙矿石怪shòu
    “挺不错的,有点意思的书3.6⭐” 秦守降临怪兽电影世界,激活异常生物合成系统,踏上真正的打怪升级之路。【海鬣蜥】+【超大体型】+【原子反应炉】+【人形调整】【哥斯拉】叮!哥斯拉相似度百分之十,奖励智力开发。【黑猩猩】+【超大体型】+【智力开发】【金刚】叮!金刚相似度百分之五十,奖励金刚变身卡x1。【牛头】+【鹿角】+【鳄嘴…
  • 我以阴府镇阳间
    我以阴府镇阳间同类型小说
    “4.3⭐推,重新建立地府,很好看,反正我是熬夜了,” 新书《我当镇压诸天》已发布建了个地府群!群号767427793(满)677973987(可加)vip群601898875(两千粉丝值可加,需截图验证)阴间初成,秩序混乱,有阳间大能随意进入阴间,带走亲友魂魄,更改生死簿,使其还阳。其情形大概是这样的:某大能:阴司,生死簿拿来,把我丈人阳寿加…
  •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
    小说《我能看到隐藏机缘》TXT下载
    “4.5⭐推,能看到机缘的大小,努力发展,这是演员的表演课程…谁演的好,谁最苟[emot=default,01/]” 《天道仙侠游戏》乃是地球联盟政府花十年时间打造的超现实游戏,号称这款游戏会引领修仙文明的诞生。为了向大众普及这款游戏,联盟先成立真人秀节目,第一期选择五十位选手进行直播比赛。从小就有特异功能的易小枫靠着金钱成功报名成为第一期首测的选手。易小枫的眼睛能看到隐藏机缘,能辨别物品的价值。当所有选…
  • 中医许阳
    中医许阳 小说百度云
    “值得看,精神不错,写法有点点稚嫩,里面古文太多,所以略显繁琐4⭐推!很不错值得熬夜看的书📖” 这是一本非常硬核的中医小说!是一本真正的中医小说!这是一个天才小中医在因为某次医疗事故被开除之后,遇上一个不太聪明的系统,得以回到几十年前跟当代名医学习,然后逐渐成长为一个真中医的故事。这本书写的是正统中医治病救人的故事,写的是一个小中医用一生去践行大医精诚四个字的故事。我想通过这本书告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