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姒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快穿文甜文虐文都有哦】小说书单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微盘下载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百里苏。”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嘻嘻,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看男主是如何俘获女主的心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身之少帝的宠妃百度
    “这个妥妥是姜璃姜女皇的故事了,不过我没有看完,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去到主世界。唉!”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huàn悦
    “女强文,相信我,点进去你绝对不会放弃它😁😜”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笔趣
    “这个是甜文又有一点虐,反正结局很美好,不过男二有点惨,男三简直就是个绝世好备胎”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系统之宠妃当道
    系统之宠妃当道免费阅读
    “女强文,反正就是打脸虐渣,最后走上人生巅峰。大结局很甜,男主最后走出了游戏和女主在一起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嘉文帝将她圈入怀里,气息尽数喷在了她的唇边,眼神幽深。萧晚晚:“玩心么,皇上?”萧晚晚一朝穿越,绑定系统,成了一个刚进宫的小秀女,被迫完成攻略任务。没有强大的身世,厉害的爹娘,所有都只能够靠自己来争取。这个后宫有一点乱,这里的嫔妃不好对付,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