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訣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独家爱恋】小说书单
  • 原来我很爱你
    男主女主是余小璐,程茵,魏昊的小说是什么
    “苏念衾&桑无焉 "Love at first sight"瞎子听不懂英语,倒是很会说情话!苏念衾直接就求婚了,桑无焉刚毕业就有一个又帅又专情又粘人的老公,这是什么天选男人”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
    “陆唯安&苏珩 “我就知道,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你的。””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怦然
    小说怦然txt网盘
    “周勋&尤怦然 小学二年级一次数学考试,有一道题是用1、2、3三个数组成一个最大的数。全班45个小孩子,唯有她写的是3的21次方。 怦然记得,那一年她十三,是所有考试孩子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连脚都碰不到地。她挣扎的那道选择题是大学才学的知识,她在BD之间犹豫不决,最后遵循天意,选了B。 他在她的左侧看得清清楚楚,正确答案其实是D。 于是他画掉D,选了C。”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南风过境
    男主女主是傅希,谢飞飞,谢飞的小说是什么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的 偶然的一次机会让我发现了这本书 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有声小说
    “南风知我意 吹梦到西洲~╮ (. ❛ ᴗ ❛.) ╭” 遇到景朔风之前,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简直是名媛界的耻辱,不仅被夫家人抛弃,自家遗产还赔进去了。遇到景朔风之后,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被宠的像个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各界名暖均是羡慕嫉妒。穆梓楠听闻后,柔着腰摇头苦笑,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男人背地里,可不是个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