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红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穿越,玄幻都有,还有一些现代的题材很新颖】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人设崩了的作者
    “免费的!!!新书但是真的真的很好看的。◕‿◕。”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
    “这是一个很谨慎的文,我看过的最是思维缜密的文,情节跌宕起伏”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txt
    “很开心,很轻松的文,文风幽默感十足”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
    “还没读完,但是现在看着很好”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世邪王宠妻无度
    “力荐,万兽无疆系列 你若是天界至尊,   我便在地狱为王!   乱你的天下,灭你的痴心!”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txt
    “力荐,万兽无疆系列 爱一个人的期限究竟有多久呢?   如果渡过了忘川河,走过了奈何桥,喝下了孟婆汤,转生到下一世,还会爱着那个人吗?   若是连转世都无法消止这份爱,那时间会不会在我面前低头认输,再把你送到我身边?   滴答。   是眼泪滴在相框的玻璃上,照片上的红发女子笑意盎然地看着他。   他却看不到。   我爱你,太美好,时间会知道。   而你知道的时候,已经太晚太晚…… ——墨莲”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