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se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甜无虐(马甲文)】小说书单
  •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全文无弹窗
    “俏俏对商郁爱永远不会变啊!商郁想要对俏俏很好让俏俏能够依赖着自己啊啊啊”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衍;也有人说:他傲睨万物,且偏执成性,是南洋地下霸主,不可招惹。绵绵细雨中,黎俏望着杀伐野性的男人,浅浅一笑:“你好,我是黎俏。”做…
  • 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
    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漫婳
    “特别甜啊啊啊关心是慕湛尘的救赎啊是关心救下了慕湛尘!” 【打脸+爽宠】回城第一天,关心就被退了婚。未婚夫:又土又丑,瞎子才要。开学第一天,关心被副校长开除,围观者:零分学渣,滚回农村。本想着低调的关心,奈何别人都容不下她,于是:渣父破产,后妈坐牢,副校长被查,白莲花妹妹自毁前程众人纷纷组队扒她马甲:“拳王帮她打架?”“影帝影后请她吃饭?”“珠宝…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塌了 小说
    “大花的新书也很可,拂爷依旧霸气侧漏❤️”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又是大佬的小做精
    “桃子的作品肯定是力荐啦hhh,秋名山车神!苏栖是沈先生的救赎呀”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大花的作品不用多说hh,苒姐永远的神!❤️”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