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G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思念成灾】小说书单
  • 我为暴君画红妆
    小说《我为暴君画红妆》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嫁恶婿
    嫁恶婿最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顾相宜成亲那天,整个南阳城的百姓纷纷奔走相告:那个连南阳城最有前途的安公子都不嫁的顾三姑娘,竟被南阳城名声最劣的无赖给娶了!传闻这无赖不学无术,整日只知吃喝嫖赌,是城里出了名的笑话,待到了新婚之夜,顾相宜才知道自己竟是被池家骗了婚!外人都传,那池家不成器的儿子娶了个精明能干的媳妇,是池家修…
  • 重生后,我成了太皇太后
    重生后我成了太皇太后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上一世她不甘被老皇帝摆布,恳求父亲,助青梅竹马逼宫夺位。事成之后,她兢兢业业助他稳固江山,却没想功高盖主,受他猜忌,父亲弟弟战死,她被嫁给别国的摄政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以身,让全朝陪葬。多做多错,不做不错,重来一世,她决定什么都不做。但......造化弄人,二十余岁她成了一国的太皇太…
  •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
    王爷我只想继承你的家产免费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书前,姜娇娇人美嘴甜演技在线,全娱乐圈就吃她这一款,挣钱美食追鲜肉小哥哥,小日子过的美滋滋。一觉醒来,她却苦巴巴的发现自己穿成了活不过一集的小炮灰!嘤嘤嘤,她不要做个短命小弃妇!放着巨有钱的第一首富病秧子美人相公不要?不,继承亿万家产是她的梦想!姜娇娇:亲爱的相公,我喂你喝药,陪你吃饭,…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和男二 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淑色
    淑sè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71”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田幼薇作为吴侬软语小女子,以为相夫教子就是她的一生。没想到突遭变故,家破人亡,美梦尽碎。重生归来,她继承家业挑大梁,还搞出了绝世名瓷!功成名就,唯有终身大事让人愁。田父:童养夫!从小养大最贴心!田母:附议!田幼薇一本正经:做人不能太自私,施恩不求…
  • 神医皇后狠且妖
    医神皇后狠且妖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283” 顾清儿是齐国的四公主,被送给敌国太子做小老婆,已经很委屈了。可被迫害妄想症的太子殿下,居然说她是奸细。她懂医术,善权谋,一个人能单挑整个东宫众妃。她冲锋陷阵,他隔岸观火,坐收渔翁之利。真所谓“丈夫不如狗”!后来他登基为帝。“你这细作很好用,干脆皇后你来当!”顾清儿:“陛下,你先治治脑子吧,…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洞房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227章”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太子殿下总想嫁给我
    太子殿下总想娶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287章” 一朝穿越,她从古武世家传人变成了女扮男装的草包太子,没想到还是在敌军当人质的状态。作为一个擅长各种变装的古武世家传人,怎么能做草包呢?要做也得做最嚣张的草包而不是最懦弱的草包,所以改,必须改。至于打仗什么的,她就是来凑数的,不是有将军么!不过这将军的手好看得过分了啊!好想摸一下怎么破?啊啊…
  • 好事近
    好事近系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簪子捅死太子司修远,再一把将皇帝的绿帽扔到天下人眼前,大仇得报的顾清欢含笑而终。没想到,再睁眼,她竟回到十五岁那一年。这一世,她要阻止灭门惨剧,保住侯府荣耀,将仇人的阴谋掐死在摇篮里。可等一切重来她才发现,原来她前世窥见的“阴谋”,不过是冰山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