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诺言-青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好书】小说书单
  • 被困在无限的我成了丧尸
    陈峰苏婧《被困在无限的我成了丧尸》
    “穿越成无限世界的一个低级丧尸,且看他如何搅动风云” 【姓名】:陈峰【身份】:主神空间某个丧尸副本里的一只丧尸。【属性】:力量0.5,精神0.1,速度0.2,防御0.5,语言0【技能】:无【提示】:距离轮回小队降临,还有xx天。穿越到无限世界,还成为一只低级丧尸?就在陈峰绝望之际,却觉醒了生活系统。【你走了一万步,速度+1】【你洗了个澡,心情…
  • 从继承一家兵器铺开始
    从继承一家兵器铺开始免费txt下载
    “穿越大明洪武三十年,继承了一家兵器铺。拥有系统的他又如何起飞呢?” 穿越大明洪武三十年,继承一家兵器铺。“首次锻铁,奖励高级锻铁技术!”霍政愣了一下,试探性的再次挥舞铁锤敲击烧红的铁。没反应。继续敲,一直敲到第十下。“完成锻铁十次成就,奖励超级锻铁技术!”霍政开始猛敲。“完成锻铁一百次成就,奖励击发枪图纸!”“成功打造一把宝剑,奖励柯尔特左轮手枪图纸!”霍…
  • 开局小乞丐
    开局是乞丐的小说
    “开局只是一个小乞丐,全部资产……连狗都没有从市井小民做起,十几天后……还是一个小乞丐。” 开局只是一个小乞丐,全部财产连狗都没有从市井小民做起,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十几天后,竟然还是个乞丐不过好在后世积累的庞杂知识和经验还在。身体虽小,头脑却一样聪明。真相只有啊呸还是先想办法咸鱼翻个身吧。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精校版
    “洛风穿越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