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咪粸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家穿越/红楼文/末世天灾种田文全部强推】小说书单
  • 论在末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论未世种田的正确姿势
    “末世种田文,最近发现这种文太少,好看可是找不到,只能把我自己找到的好看,推给你们[emot=default,22/]”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山村。柳芽决定在这里养老。好吧,是她从小到大的感觉告诉她要出事了,所以她变卖了家产带着这些年赚的钱回去盖房子包山头准备以后就在这里发展了。一度被村里人背地里嘲笑那老谁家的傻闺女城里肯定是呆不下去了。然而很快,他们就会被一一打脸。天灾不断,末世降临,小山村艰难的生…
  • 红楼多娇
    红楼多娇微盘
    “这本女主全家车祸穿到红楼贾家邢太太的弟弟一家里,开始红楼炮灰一家携带包子强势逆袭!”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她们一家三口不做官不显富,倒是做了不少好事,所以命运之神才会特别眷顾。一场车祸,一个别样世界。酣梦醒来,老爸成了邢忠,老妈成了邢太太,女主呢?悲催的成了那个靠当衣服度日的邢岫烟。别人穿越,要么做林妹妹,要么做宝姐姐,最…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全家都是穿来的小说
    “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 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 就这样,即便哭着去逃荒,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