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沈声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追的好书都在这了】小说书单
  • 大佬的戏精夫人成了顶流
    男主女主是雪非,戚鸣,静姐的小说是什么
    “甜甜穿进了她闺蜜为了恶搞她的小说中,为了不像书中那么凄惨的,开启了厚脸皮模式,男主为了睡个好觉留下了甜甜,开始时心口不一套路甜甜,看了前面,原本以为会是追妻火葬场,看到后面原来是宠宠宠,甜甜想要进娱乐圈,找来自家老姐做甜甜的经纪人 雪非墨曾说过,甜甜是他的安眠药,没有她,他睡不着. 你是我的安眠药, 有你在,仿佛全世界都和颜悦色 没了你,万物寂静,孤枕难眠” 洛甜甜为救白月光而死,醒来却穿越到闺蜜的恶搞小说里。原身被好朋友整容成自己模样,代替身份,夺走一切,还被囚禁折磨十几年。为了避免凄惨下场,洛甜甜紧紧抱上了书中最大boss的大腿。当她一夜爆红后,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骂声。说她整容,耍大牌,带资进组毫无演技,被金主包养洛甜甜还来不及回应,女主的…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仨她成为了万人迷
    “檬姐先穿到八年后对臣哥放各种彩虹屁,再穿到八年前,破解了臣哥的初恋之谜,一场火灾,烧掉了臣哥的救赎,宁檬以此回到了现实世界”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小说免费阅读
    “开头虽狗血,过程跌宕起伏,看爵哥如何一层一层的扒掉心姐的马甲[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霸总他又被离婚了》故事提要——养了十九年的笨媳妇丢下一纸离婚书,跑了!坐在轮椅上的他一脸淡定:“她不认路,跑不远。”属下提醒:“夫人跑到国外参赛了”矜贵的帝少先生面不改色:“她是学渣,所有比赛倒数第一。”属下擦汗:“可,夫人这次是评委”帝少先生皱起英眉:“呵,她一个乡下人除了种草还懂什么…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怏穿攻略黑化boos请淡定
    “被已经吞噬了的系统忽悠去攻略黑化BOSS,在攻略的过程中一步步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愿我们终得圆满
    奚萌言宸《愿我们终得圆满》
    “不是每一场相遇都有结局,但每一场相遇都有意义,有些人只适合让你成长,有些故事只适合收藏。 留不住的,大方的送走,避不开的,坦荡的迎接;只要坚信,总会峰回路转,总会柳暗花明,总会云开日出。愿我们终得圆满” 我只是想要让你明白,我真的喜欢你很久很久了,久到你无法想象。我只是想要拥有你依赖你,可以跟你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我只是想要肆无忌惮的爱着你,每天都跟你腻在一起。可是,直到最后我才明白,就算我是一个多么坚强不屈的人总有一天,也会失去所有的耐心和勇气。当我有一天告诉你说:“我不爱你了”那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