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y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气】小说书单
  • 龙血圣帝
    龙血圣帝免费阅读免费
    “”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 狂武霸帝
    狂武霸帝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龙血圣帝》已发!【爽歪歪】这一世我要掀翻九天,屠戮神魔,执宰轮回,成为全宇宙最强男人!从萧阳穿越到异世的那一刻,一个不朽传奇便开始书写,美女导师,女神院长各色绝世妖娆接踵而来,且看萧阳一剑光寒十九州,一刀破碎十方天域,成为霸绝天地的无上帝皇。书友群已建:【464385556】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fboys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