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友202103017526150977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文,宠文,爽文,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免费阅读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执行长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腹黑老公,别撩我!
    总有男主想套路我h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婚后,他的小妻子竟然公开在舞会上盯着别的男人!看来是家教不严,直接领回家好好教育一顿!婚后,说好一辈子不碰她的老公才第二天就强吻了她!看来是地位不稳,直接一巴掌呼过去示威!“你干什么亲我!”“告诉你谁才是你的丈夫!”...
  • 慕先生的小骄傲
    骄傲小解与傲娇先生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禁爱宠婚:鲜妻,太难养
    陆少的绯闻女友小说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逃了三年,被男人当面逮住。“玩够了?该回家了。”“唔放开!”唐沐沐满脸通红地被逼在墙角,男人扯开领带,强大禁欲的气息让人腿软。“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凭什么管我!”她怒!“哦?”司寒爵眯起双眼,一把将人拦腰抱起压上床,“司太太,那我再帮你回忆回忆,你的身份。”“”外界盛传司三少爷司寒爵,冷面冷…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小可爱微微甜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墨少追妻路漫漫
    言心心墨楚希《墨少追妻路漫漫》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已完结,放心入坑】安城发生了一件前所未闻的奇事!啥事?帝爵太子爷竟然有儿子了!墨楚希懵逼,他明明还是未婚!哪里冒出来的儿子!多了一个儿子也就算了,啥!还有一个女儿!狭窄的车厢里,墨楚希将女人拦住,“言小姐,请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嗯?”“”某日清晨,小包子牵着大包子的手,眨着水灵无辜的…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帝宠妃全文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 老公求你别黑化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本免费小说
    “超级精彩的哟!!!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