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你再说一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我想拥有他们的青春和奇迹】小说书单
  •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 后母继妹的连番陷害,未婚夫的抛弃背叛,父亲的冷漠残酷,上一世她在绝望中死去。今世重生,后母的设计陷害只是雕虫小技,轻易化解,顺便反将一军。未婚夫拉着她的继妹在她面前上演爱情大戏?她高举相机拍摄录像,嘴角上扬道:“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渣男而已,没了就没了,她人美胸大腿长还怕找不着对象?小手…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放宠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甜心注意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