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Mr. Yu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王者:黑化英雄,强撩
    快穿英雄黑化王者
    “” 【书友群】从前有一个青铜小渣渣,她酷爱操控英雄调戏别人。操控程咬金,她撩李白。操控廉颇,她撩韩信。操控姜子牙,她撩赵云。于是王者峡谷的英雄都被她的骚操作闪了腰,个个怨念不断。终于一天,系统520听到了各位英雄的怨念,大手一挥,就强势绑定了这罪魁祸首。——肖云云的爱好就是调戏英雄,可她没有想…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推到男主 小说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攻略系统,撩翻你
    红纱幔被风吹起。往里看,水雾缭绕中,最醒目的是搭在大理石板上的雪白的纤细手臂。然后,是一头墨黑发丝披
    “” 【1v1】挑选到一只常态高冷,时而蠢萌,偶尔欢脱的蜜汁反差萌系统君了怎么破?颜夏告诉你,必先上下其手,左右撩之,探其内里,攻其bug,方能撩翻系统君。一时眼瞎挑错系统的颜夏,每天的日常任务是让狗血分开cp来复合。管你男女猪脚是自己,还是无可奈何,她颜夏包治各种不合。
  • 限制级快穿:反派BOSS都有病
    乐言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的,只觉得身子很轻,飘着飘着就来到了奈何桥上。她脚下踩着的桥跟鬼片里演的很不同
    “” 系统提示:任务开始,boss已绑定你的床。乐言懵逼问:不是攻略治他病?系统答: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几回合较量后,乐言扶腰溜了!boss战斗力太强,她怕被压成床垫子!被抓回时,某boss嘴角微勾,邪魅狂娟道:“宝贝,任务可变,我们这次来点不一样的。”本以为要翻身农奴把歌唱,没想到却是交换身份…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小说《快穿酿情:boss,松口!》TXT下载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产房内,林薇薇正在好友杜潇潇的帮助下,努力顺产着阵痛接踵而来,疼的她早已经麻木,机械的重复着。“哇!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微盘
    “”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