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言情】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之男神 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男神总想黑化免费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夏秋江灏《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