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画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二次元】小说书单
  • 火影之忍界闪光
    宇智波渡边《火影之忍界闪光》
    “”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下载奇书网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最强融遁
    火影之最强融遁中文网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穿越到火影世界,不仅成了漩涡鸣人,还自带融合之力。两种查克拉性质变化的融合那叫血继限界,三种叫血迹淘汰,可是四种呢?五种呢?如果还有阴阳遁,还有自然能量呢?大筒木辉夜,以及那个隐藏在她背后的敌人鸣人只想说:“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算事。”仅在原著基础上…
  • 我的火影忍者
    小说《我的火影忍者》TXT下载
    “”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