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 X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呆萌女主暴力(附带外星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萌娘神棍
    萌娘神棍书包网免费阅读
    “” 开新书啦,《今天开始做文豪》非文抄公套路,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么么哒~~~呆萌女神棍当妈记。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进步!对了~!唔~!还有嗷嗷的包子。易蒙蒙开始了五千年后的未来神棍之旅。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做梦做到自然醒某日。某蒙蒙啃着小鸡腿:虾米,我又说对了?呵呵,多谢惠顾~儿子…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 神医仙妻姊妹篇
    “”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外星人宅斗日记
    外星人日记漫画
    “” 薛家大小姐相貌纯美身份高贵,被后妈和白莲花妹妹整得死死的。可一场意外让大小姐换了个芯,成了武力值爆表的外星人。为了给妹妹姻缘让路,做妹妹的陪衬,后妈得意的盘算要捏死这碍眼的继女。当外星人PK后妈妹妹,她们那点自以为高明的手段拙劣得跟小孩过家家似的,在外星人眼里都不够看的,简直懒都懒得理她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