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小女子小生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遇见就是缘,开心快乐】小说书单
  • 韶光慢
    小说韶光慢无弹窗
    “那时候韩国萨德很激愤,所有当兵都是赞”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司茶皇后
    司茶皇后皇上请降火txt
    “开头特别搞笑,有欢喜有悲伤,还有各种人物的悲欢离合” 司茶皇后-意千重
  • 娘娘她恃美生娇
    美娇娘 小说
    “爱就宠吧”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声小说下载
    “最爱的快穿”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世婚
    世婚小说大结局
    “既然还是你,那么请允许我强大”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 宠上瘾小说txt百度云
    “宠着的暖暖越来越好”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实体书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权少抢妻:婚不由己
    权少抢妻之婚不由已
    “万更,看着过瘾” 六岁父母离婚,第一次见到他;他喊她继母姑姑。七岁他成了她同班同学,时常来家里小住。八岁为了抢某件玩具大打出手,被请家长,来的是同一个人十七岁他年级第一被保送到斯坦福大学,为了她,放弃。第二天,她上交斯坦福大学申请书。远走异国他乡八余载。二十五岁她回国参加朋友婚礼,她说白先生,好久不见。二十…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长篇小说
    “小故事总是很虐心”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丑妻种田
    丑妻种田全文txt免费下载
    “女汉子,来兄弟” 推荐豆豆的完结文:《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农家喜当妈》。“咱们不熟。大叔,请自重!”她一脸俏皮无辜。某人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气急败坏,眸子阴鸷,“女人,你在玩火!”堂堂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被拐卖到山沟沟里的傻媳妇,懒惰痴肥,臭名卓著。人善好欺?她一巴掌送你上西天!懒惰成性?她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