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风雨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必看,不种马,不小白】小说书单
  • 帝霸
    帝霸小说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装逼高手”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无删减txt下载
    “逐字逐句,慢慢品味”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 txt 百度云
    “老五的书,甚合我意”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作者全部小说
    “一句话,好看”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