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王爱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天气阴沉得仿佛瞬间就要压垮整个世界一般,寒风凛冽地吹着,树叶互相撞击发出强烈的声响,忽忽的声音让人感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重生公子很倾城下载
    “”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重生纪事
    重生纪事小说
    “”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婆(丈母娘)没想到遇到腹黑青梅竹马时,被生生掰成了:乖宝宝,学霸,校花,高富帅的暗恋对像,高富帅的女朋友,高富帅的老婆,富二代的妈,富太太。高富帅大手一伸,指尖点着何安安的脑门:逼格立马提升了好几个调…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军嫂有空间440
    “”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重生拥你入怀
    重生拥你入怀全文免费
    “” 曾经的她,李家剩女二十有八,父亲去世寄人篱下,受人欺凌隐忍不发,觉醒反抗时却遇电梯事故人间蒸发!重生空间回到青春年华,她誓要改变自己:养的起自己、买的起洋房、斗得过极品、狠得下心肠!她:我这算不算跟土豪站在一块土地上?某人:何止?你已经站在土豪的脚上!她:啊?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某人:愿意…
  • 重生炮灰大翻身
    重生炮灰大翻身
    “” 重生炮灰大翻身小硕鼠5030
  • 重回十二岁
    重回十二岁txt下载
    “” 潇湘vip20150625完结已有1694594人读过此书,已有45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张小寒重生回到12岁。母亲暴躁、脾气坏,父亲偏心、愚孝。弟弟娇纵、贪婪。奶奶嫌贫爱富,心机深沉;爷爷软弱,无主见。还有出嫁的三个姑姑,一个比一个难缠。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里,张小寒感觉不到丝毫的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