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ゞ青藍色〆傷痕誰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须好看】小说书单
  • 斗破龙榻:夫君,请温柔
    踏破龙榻夫君请温柔
    “” 她未见其人,先睡他身,末了还嫌人是雏儿,活儿不好,一指头就要把人戳死!没想到,人没戳死,妖孽邪肆、只手遮天的男人,却就此缠上了她。她玩儿宅斗,他就端了人的宅子;她玩儿宫斗,他就毁了人的皇宫;她去打江山,他却先一步拿下。某女暴走:“你想干嘛?”某男腹黑一笑:“夫人想要,我随叫随到!”她是他的…
  • 清穿之四爷宠妃
    穿越清宫四爷宠妃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顷城绝宠 太子殿下撩人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下载全本免费最新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之神医小shòu妃无弹窗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 小说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绝sè小妖妃:shòu王缠上身
    “”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嫡女重生:皇后很嚣张
    张皇后重生
    “” 阿媛面如死灰没有一点血色,目光黯淡无神,整个人的生机在南宫擎的话飘落的一霎那被抽空。有了南宫擎这句话,京城里的官宦之家谁还会娶她?就算娶她,她也当不了当家主母,掌管不了中馈。一个永远不能出现在皇上面前的人,也就是永远没有进宫的机会,当了当家之母之后,如果需要进宫的时候怎么办?尤其三品以上他…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绝宠之腹黑王的宝贝妃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