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Sabrin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大家50本超宠无虐男强女强的文,基本都是完结文】小说书单
  • 帝凰天下
    帝凰天下免费阅读
    “”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 特工狂妃
    男主女主是梅仁腾,西月雪,瑾睿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这话是沐小狐说的,那年她五岁,特狂妄的的宣布这一重大决定。要说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个特别的牛叉闪闪她很嚣张,第一次见面,就用一记“超级无影脚”踹上了当朝太子的命根子,还哭天抢地的说被“非礼”了她很霸道,在一个满园竹香的午后,色眯眯的盯着那个比妖精还美的陌生…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txt免费下载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隐帝
    小说《隐帝》TXT百度云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酷魔医少夫人txt免费下载
    “”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极品狂医倾天下
    极品狂医倾天下txt免费下载
    “” 天雷阵中,惨遭背叛的凤飞翼自毁肉身,决绝离去。再次醒来,天才绝艳的她成了火家的毁容废材女。前世,她活得太累,这一世,她一定要为自己活上一回!可她身上的光芒实在太甚,怎么遮掩都隐藏不住。容颜丑陋,刀疤狰狞?那是姐故意不给自己医治的!丹田尽毁,无法修炼?真以为姐这个神医是当假的么?身无内劲,不…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最新无弹窗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傲世凤狂:腹黑殿下废材妃
    傲世凤狂腹黑殿下废材妃百度阅读全文
    “” 本是一个小小的丫鬟,却偶然被派去和亲。和亲怕什么,偏遇见冷面君王腹黑又难缠;更有花痴自恋女,毒辣变态兼疯狂这么个后宫怎么呆?跑!等等,奴家不闹他个天翻地覆怎罢休?小小丫鬟大闹后宫,独闯江湖,历尽艰险又是为了什么?无父无母的她又隐藏着怎样的身世?冷面匈奴国皇上,谦谦江湖第一侠客,哪个才是最爱…
  • 父后,母皇被抢了
    类似mǔ皇被抢了
    “” 潇湘VIP20121209完结,收藏会员:8155圣月宫,小奶娃慌慌张张跑进来:父后们不好了,母皇又被抢了!一群男人齐齐起身,怒不可遏:这次又是谁?!小奶娃板着指头数了数:上回是北帝,上上回是东王,上上上回是......噢,这次应该是西皇!这下子都齐了耶......不等他把话说完,大殿中嗖…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漫画免费百年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