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单计划#言情合集】小说书单
  • 时光与你共眠
    时光与你共眠全文免费
    “短短的小甜文,我的最爱”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下载
    “板栗子♡”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全文免费阅读
    “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佳人言情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希望有生之年能像书里这样有个甜甜的校园恋”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烈途
    烈途完整版txt下载
    “短短的小甜文,我的最爱” 徐途惹了祸,徐越海把她扔到大山里,找人管教。她以为,这辈子没有怕的人......直到遇见秦烈。注:1、由于渣蟹手速不行,加之拖延癌晚期,前十万字基本保证日更,偶尔休息,后十万字可能又要隔日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2、渣蟹没文化,胡编滥造只为图个乐呵,有bug欢迎温柔指出,拒绝考据党及狂刷…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第21章完整版
    “听这宠溺的书名”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天亦醉晚樱
    天亦醉晚樱番外
    “短短的小甜文,我的最爱” 被吃瓜群众称为“强推之耻”的季天泽凭借IP偶像剧大爆了!一夜之间,微博涌入八百万粉丝排队叫老公。喊完老公之后,大家才发现哪里不太对等等,前段时间是不是有个被忽略的话题叫做#季天泽结婚#?【温吞社会新闻女记者VS痞气二线男演员】在车上,季天泽举着两本结婚证,找角度拍照。钟晚樱问,“拍这个干什…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
    “板栗子的文一直都很好看,短短的,不会让人看得心烦”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烟灰系美男
    推荐娱乐圈烟灰系美男
    “和《清酒系美男》是一个作者写的,男主很霸气,超级男子汉,超man”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慢慢靠近你
    你一天一天慢慢靠近我
    “短短的小甜文,我的最爱,又是北倾的文”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