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应言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爱软萌小女主】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归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神,她是唯一不服他管的神。她是万物之主,他是……”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药凰老祖
    祖凤 祖凰
    “前世今生…………——” “睡了朕,你还想跑?!”现代药门至尊一朝穿越,就决定干一票大的,于是准备在大婚之夜,休了那个男人,没想到一封休书扔过去,反被扔了回来!还被质问:“朕第一次给了你,你还看过朕的身体,你是要负责的!”她一脸懵逼,他继续道:“女人,看你一脸健忘的样子,要不要朕帮你回忆下。”一把将她扯入怀中吻住她…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_@*^O^*好好看 ̄  ̄)σ她曾经是修士”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全能萌妻有点帅
    全能小萌妻有点帅免费
    “Hgffyuihvdeyjbgk女主上一世是机器人” 【小甜文】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一AI,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奇葩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他真的不甜
    “超搞笑,😘😍🌹🌹(;´༎ຶД༎ຶ`)给跪了”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我成了打脸户
    “吃货女主,带系统,大佬”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今天总裁破产了吗
    “仙女到现代,开始霸总无情根。”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先生我等着继承你遗产
    “谋遗产,灵异,女主上界圣主。”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影后她只想暴富
    影后只想暴富
    “第一世的影后封烟,第二世皇帝,第三世小透明女星。男主是摄政王。” 从古代重返现代,乔嫣一下变成千亿继承人的隐婚妻子。她看着躺在床上的俊美男人陷入沉思,这跟狗皇帝一模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他昏迷多年,他死后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遗产,乔嫣也就坦然接受了。只是不知为何,她莫名惹上了一位病娇大佬。他眼神阴鸷:“作为我的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乔嫣:“这位先生…
  • 大总裁,小仙女
    小说《总裁的硬核小仙女》TXT下载
    “修仙……大佬……!!”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