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渡离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的书。】小说书单
  • 我行走在诸天世界
    我行走在诸天世界txt
    “经典,推测。剧情好。” 因为一次“碰瓷”。肖止开始穿越各个恐怖影视剧世界他在《倩女幽魂》里拔过过树姥姥大舌头他在《小丑回魂》里,扎破过小丑的红气球他也曾在《林中小屋》里,亲眼见那百鬼出笼,邪神降临的场面走在充满算计的恐怖路上,肖止双手沾染的鬼血慢慢被人血覆盖,他知道人才是最凶的鬼!正版书有群:163630452
  • 快带走我斑哥
    快把我斑哥带走免费阅读
    “轻松,搞笑活跃心情。”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小说
    “这本书非常的皮。可以看一下。”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