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南风知我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t
    “这本的女主相当的直女。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反正就是十分好看。”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
    快穿攻略男神苏炸天小说
    “这本的女主本来是神,后来遭到别人的暗算,然后男主就助她复活。女主和男主之前在历劫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女主后来也喜欢上了男主。很甜,很宠的一个文。” 【1v1,绝宠花式撩】顾若轻此人,最讨厌别人威胁她,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往枪口上撞。“不去。没兴趣。死就死吧。”系统扶额,这让它怎么说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成功拐骗宿主,可是谁来告诉它宿主不按套路走该怎么办?【宿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孩子,啊呸,放开那个男主!】“放什么放,不是你让我完成任务…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十分的宠男主。开始女主就是被亲情所束缚,后来看开了,然后就喜欢上了男主就开始了,宠溺模式”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里号自闭
    “女主是一个鬼,然后那个系统祝她复活。女主开始很瞧不上男主,后来就慢慢喜欢上了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