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狐雪盥(guan\)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古代 宠文,看来人爱不释眼。】小说书单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txt全文下载
    “看了让我非常的喜欢,真的是我只会有这一句啦。因为不是VIP,活生生的追了大概一年多。但还是爱不释手,极力极力极力推荐。”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狂帝的一品魔妃
    三洲七海,魔魂山,血月高挂。每逢血月之夜,便是北夜国向魔魂进献祭品的日子。寂静的魔魂山内,突然爆发出
    “也追了两三个月,非常喜欢。” 【一对一,甜宠,身心干净】帝国杀神魂穿异世,成了魂王府废物大小姐。说她废物、老妖怪?瞎了你们的狗眼!渣男、表妹陷害她,这么想死必须成全!她是玄魂灵三修天才,当她展现修为,震惊天下,当她露出真容,惊艳世人!强悍如她,却遭遇夺心妖孽。初见,被他强夺半颗心,从此与他共用一颗心。她抚额长叹:“穿越…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医后倾天 小说
    “怎么办太棒了,爱不释眼!!!”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萧廷琛谢容景《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简直是从小宠到大呀。Σ( ° △ ° )︴”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