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曰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的世界】小说书单
  • 火影之千叶传说
    千叶传奇说
    “”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 火影之忍界闪光
    火影之忍界闪光女主
    “”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火影之恶魔法则
    “搞定,暗暗果实的能力也吸收融合的很彻底”没有理会旁边佐良娜和秋道蝶蝶她们心惊的目光,随手将宇智波信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小说下载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我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小说我变成了佐助
    “”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震遁无双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大红莲冰轮丸
    火影之大红莲冰轮丸紫映九霄著第一章葬礼青幡月华参上木叶村,一座占地不大的宅子里面,人头涌动,黑压压一
    “” 花火:月华哥哥人很帅啊!佐助:那家伙很棘手!大蛇丸:那是个很狡猾的小鬼!君麻吕:他是我的朋友!日向日足:我要宰了那个小兔崽子!佩恩:他有很强大的力量!青幡月华:花火,长大了嫁给大哥哥好吗?上天赋予了月华一柄最强的冰雪系斩魄刀,所谓大红莲地狱,严寒逼切,身变折裂,如红莲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