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AWS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的一些好书~】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国民女神帅炸天txt下载
    “白酒小姐姐貌美如花,攻气十足,爱护女孩,喜欢腹肌,家里有钱,自身温柔。我爱她!!!除去女主十分让人喜欢,本文男主也是一大亮点!各式各样白切黑,假正经,卖萌求抱,与自家娃争风吃醋……有些配角也是超甜!希望你们看看它鸭~╰(* °▽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999
    “恐怖屋还用我多说吗?陈歌一张嘴,骗人又骗鬼。是个热心助人阳光向上遵纪守法服务人民协助警察锤爆恶人经营鬼屋一心向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人。”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家学生能改变历史
    小说能改变历史吗
    “改变历史,从我开始 当中国从古代就正确发展,那会对今天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这是一个理想化的中国,我们虽不能改变过去,但可以书写未来!” 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李白,每天阅读鸡汤的武则天,学好数理化走到哪里都不怕的墨子,整天捣鼓火药的霍去病。作为这些历史人物的老师,主角表示压力很大,因为一不小心将他们教偏了,那么华夏的历史就会大变模样。《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已经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