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安戈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腹黑墨少绝宠妻
    小说《重生之腹黑墨少绝宠妻》TXT下载
    “” ()()本文重生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她是温柔善良的无害白莲,却被最信任的丈夫与闺蜜联手被害——“若有来世,无论上天入地,为人为鬼,我姚月雅绝不会放过你们!”今生,她是心狠手辣的地狱修罗,带着复仇之心,席卷而来——“最痛苦的并不是死亡,因为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他是京城…
  • 神墓
    神墓小说正版下载
    “”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