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墨痕2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风袖】小说书单
  • 东京梦华录
    东京梦华录全文
    “宋时民俗录” 1、神霄·太平...皇都清和,太平箫鼓,杨柳不剪铺絮雾。此时京中上人得了天下太平,文人骚客无不造构文辞有如白蚁争穴,却又给那京城的八街九陌勾动心思,是便如何都尽致不得这细儿花点春分难解。九洲神华,不过隔了一方山水,已是自立自的高楼云端,自有自的歌舞升平。好似那朱薄城门之外的青黄不接疫害凄苦…
  • 随园诗话
    随园诗话四座园林
    “与你同感。” 《随园诗话》,清代袁枚的一部有为之作,有其很强的针对性。本书所论及的,从诗人的先天资质,到后天的品德修养、读书学习及社会实践;从写景、言情,到咏物、咏史;从立意构思,到谋篇炼句;从辞采、韵律,到比兴、寄托、自然、空灵、曲折等各种表现手法和艺术风格,以及诗的修改、诗的鉴赏、诗的编选,乃至诗话…
  • 浮生六记
    浮生六记小说txt
    “萋萋戚戚,恍恍惚惚。” 沈复《浮生六记》文字清新真率,无雕琢藻饰痕迹,情节则伉俪情深,至死不复;始于欢乐,终于忧患;漂零他乡,悲切动人。您现在看到的是周公度译本。100478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