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频重生逆袭文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幸福美满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你的男神又黑化了下载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少情不由己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娱乐圈之天凰巨星
    重生娱乐圈之天凰巨星txt下载
    “” 踏入演艺圈,她奋斗多年,仍是三线小咖。引她入行的导演,为利嫁祸栽赃。付出真心的影帝,拿她当做笑话。从小照顾的姐妹,用她踏上星途。这些年,她被人欺骗感情,被雪藏,被鄙夷,被众人唾骂,明星的光环她从未戴上,明星的痛苦她尝了又尝,犹如洗不掉的污渍,即使到死前那一刻,媒体报导的还是她的心机深沉和不…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冬阳全本阅读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是女儿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
    “”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免费阅读
    “” 洛笙歌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便是墨柒,她害死了他。为了救回墨柒,渡入轮回,收集碎片。只是,为什么墨柒突然变成了各种诡异风?残暴总裁、腹黑呆萌竹马、冷漠yǐngdì、恶魔撒旦、邪恶丧尸科学家、风流世子、huǐróng城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墨少的宠妻手札下载
    “”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