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王明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欲修仙法力无边】小说书单
  • 异界那些事儿
    异界那些事儿558
    “” 大唐日报记者:请说说你们对于唐恩领主的看法?埃灵顿某高层女士:他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自称力气很小很柔弱的某少女:领主大人真的是个好人哦!另外我真的不是怪力女!宣布要独占唐恩的某萝莉:领主大哥哥最好了!经常给我吃棒棒糖呢!不愿透露姓名的贴身女仆长蒂娜:领主大人?他的爱好很独特…
  • 圣虚(圣墟)
    圣虚txt全文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88网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